企业旺旺
揭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揭阳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揭阳苗木

揭阳钙维他草莓苗专业合作社

  • 公司:揭阳兴海苗木种植合作社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6 09:34:20
  • 所在地:揭阳
  • 标题:揭阳钙维他草莓苗专业合作社
  • 来源: 揭阳招商新闻 >揭阳农林牧 >揭阳苗木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yqIASldvnF4本揭阳钙维他草莓苗专业合作社由兴海苗木种植合作社发布,联系人:刘经理,地址:高新区 .查找更多的揭阳钙维他草莓苗专业合作社请到企业旺旺苗木栏目







上消费量大的前26种水果中,猕猴桃为丰富全面。猕猴桃果实中的Vc、Mg及微量元素含量高。在前三位低钠高钾水果中,猕猴桃由于较香蕉及柑桔含有更多的钾而位居榜首。同时,猕猴桃中的Ve及Vk含量被定为优良,脂肪含量低且无胆固醇。据分析,猕猴桃果实的维生素含量每100克鲜样中一般为100-200毫克,高的达400毫克,约为柑桔5-10倍;含糖类8-14% ,酸类1.4-2-0%,还含酪氨酸等氨基酸12种。与其它水果不同的是猕猴桃含有宽广的营养成分,大多数水果富含一、两种营养成分,但是每个猕猴桃可提供8%DV叶酸,8%DV铜,8%泛酸,6%DV钙和鲜,4%DV铁和维生素B6,2%DV磷和Va以及其它维生素和矿物质。 一颗猕猴桃能提供一个人一日维生素C需求量的两倍多,被誉为“水果之王”。猕猴桃还含有良好的可溶性膳食纤维,作为水果引人注目的地方当属其所含的具有出众抗氧化性能的植物性化学物质sod,据美国农业部研究报告称,猕猴桃的综合抗氧化指数在水果中名列居前,仅次于刺梨、蓝莓等小众水果,远强于苹果、梨、西瓜、柑橘等日常水果。与蓝莓等同属第二代水果中颇具代表性的。与甜橙和柠檬相比,猕猴桃所含的维生素C成分是前两种水果的2倍,因此常被用来对抗坏血病。不仅如此,猕猴桃还能稳定情绪、降胆固醇、帮助消化、预防便秘,还有止渴利尿和保护心脏的作用。 猕猴桃花粉的采集①在授粉前2~3d,选择比雌性品种花期略早、花粉量多、与雌性品种亲和力强、花粉萌芽率高、花期长的雄株,采集含苞待放或初开放而花未开裂的花。②把采集的花朵用小镊子剥下花,放置玻璃器皿中,再放在恒温箱(25~28℃)中烘干。然后筛去囊壳等杂物,贮于瓶内备用。使用前若能作花粉发芽试验则更为可靠。③为节约花粉用量,可加滑石粉、淀粉、等作填充剂。必须现配置现用,以保证花粉发芽率。可采集2个以上的雄性品种(或株系)的花粉,混合起来给雌花授粉。这样不仅受精率高,而且所结果实大、品质好。
苹果树是喜光树种,光照充足,才能生长正常。据山东农大测定,泰安地区金冠、新红星,光 照补偿点为600~800米烛光,饱和点在3500~4500米烛光。在此范围内光照强度增加,光合作用也加强。日照不足,则引起一系列反应,如枝叶徒长、软弱、抗病虫力差,花芽分化少,营养贮存少,开花座果率低,根系生长也受影响,果实含糖量低,上色也不好。 土壤对苹果的生长、产量、质量的好坏影响很大。主要因素是土层、土壤通气、土质。总之,苹果 需要土壤肥沃深厚,排水良好,含丰富有机质,微酸性到微碱性。大风常给苹果的生长发育带来许多不利的影响,如造成树冠偏斜,影响开花,授粉,破坏叶器官,以 及落果等,所以在风大地区建立苹果园,必须营造防风林。 苹果幼龄树的修剪幼龄树的修剪应按照“以轻为主,整形与结果并重,促进早期增产”的原则进行。(1)2—4年生幼树,在安排好骨干枝的前提下,修剪的重点是清理一层密挤枝,整好树形。根据栽植密度,可推广小冠疏层形(亩栽80株以下)和自由纺缍形(亩栽80株以上)。小冠疏层形:一层主枝选留3—4个,选留后对影响骨干枝生长的密挤枝进行清理,每年清理1—2个,力争2年清理完。自由纺缍形:每年选留3—4个小主枝,主枝间距20厘米左右,对过密枝条适当疏除。(2)5—8年生幼树已进入结果期,修剪的重点是清理层间密挤大枝,改善树体光照条件,使结果部位逐步过渡到骨干枝上。密挤处每年清理2—3个,力争3年清理完。经几年调整清理后的树株,小冠疏层形保留5个主枝、1—2个辅养枝,自由纺缍形保留10—13个主枝。 苹果成龄树的修剪成龄树的修剪以“改善光照,提高枝质,稳定优质增产”为目的,修剪的重点是分批疏除二层以上过密的大辅养枝、大侧枝及大枝组,尽量使二层以上保留的大枝呈一条鞭向外延伸,总枝量占全树总枝量的20%以下,以利一层内的光照。树冠偏高的要视树势强弱逐步落头开心,把树高控制在3.5米以下;树冠已交接的,对密挤枝组要疏除或改造成小型枝组,延长枝干短截,缓外促内,或采用转主换头方式改变主铡枝方向和角度,使上下左右相互错开,冠距保持1米左右,以利改善群体和个体光照条件。
在苹果苗结果期白天温度控制在25℃左右,夜间控制在15℃左右,昼夜温差在10℃左右为宜,温度低会使果实生长缓慢,过高影响果实着色。浇水施肥:苹果苗根系比较发达,吸水能力强,生长过程中需水量大,应适时浇水,但不宜漫灌,尤其是寒冷的冬季。在第1穗果坐住以后,如浇水过多会引起徒长,导致落花,因此,在定植以后要控制浇水,在果实长到核桃大小的时候开始浇水施肥,可以随水冲施生物有机肥或复合肥等。 以后视矮化苹果苗植株的长势、天气状况,摘一茬果实浇一次肥水。在早春季节,好在晴天的上午浇水,浇水后闭棚升温,待温度上升以后开始放风,排除棚室内的湿气。植株调整:在第1穗果坐住后及时吊蔓,大棚整枝一般都是采用单干整枝法,番茄易发生侧枝,要及时抹去,底部叶片及时摘除,改善通风条件,降低各种病害发生的几率。番茄打叶应遵循以下原则:在番茄底部的一穗果达到绿熟期,即果实由绿变白,果实完全长大,种子已经成熟,开始变红之前,其上部的叶片不能打掉。凡是颜色浓绿,没有病虫害、没有黄斑的叶片,不能打掉。
我国南北板栗品种很多,且南方和北方品种群特征及特性方面有差异。一般南方品种群品质不及北方品种好,肉质偏粳性,适用于炒菜,又称为菜栗。板栗为喜光树种,尤其开花结果期间,光照不足易引起生理落果,如长期遮荫会使内膛树叶发黄,枝条细弱甚至枯死。年平均温度10.5~21.8℃均适宜, 对 高温度不超过41.6℃, 对 低温度不低于零下24.5℃。 板栗对湿度的适应性较强,一般在年降水量1000mm以上,年降水量500-2000mm均可栽培。板栗对土壤要求不严,适宜在土层深厚、排水良好、地下水位不高的砂壤土上生长,土壤腐殖质多有利菌根生长,以PH值5~6为宜。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