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揭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揭阳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揭阳园林机械

揭阳市山体复绿喷播草种

  • 公司:揭阳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86000
  • 联系人:李战
  • 发布时间:2024-04-29 22:44:18
  • 所在地:揭阳
  • 标题:揭阳市山体复绿喷播草种
  • 来源: 揭阳求购信息 >揭阳工程、机械 >揭阳园林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揭阳市山体复绿喷播草种信息由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布,DWNhzrJBTm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







1、坡体坍塌紧急处理,沙漠绿化、自然保护区、防洪墙、生态垂直墙、已有硬体结构(structure)面的生态复绿等物生长,使用寿命长达120年。生态袋含碳墨和其他抗成分,可以承受150摄氏度高温而不融化,可以承受低气温-40摄氏度。

   然后挂网,草种选择所喷播的草种应是根系发达,生长成坪快。抗旱,耐贫瘠的多年生品种,如果当地的冬季寒冷的话,还应考虑品种的抗冻性,客土喷播机技术参数:柴油机功率:132KW规格尺寸:6500*2100*2600重量:5600kg扬程:180米射程:直射50-80米引管180-380米流量:60立方米/小时适用场地:山丘。平地,山体,边坡,草坪四,施工基本流程:1,施工设防护区:施工现场附近,禁止行人,车辆通过,界定防护区,在施工场地两头设施工标志,混播,利用草种的互补性,如深根性和浅根性,豆科和禾本科,外地与本地。发育早与发育晚等特性进行混合喷播。根据施工操作规范要求,选择防护措施,搭设钢管脚手。


  采用高镀锌棱形铁丝网或塑料加强土工网,网孔规格为5cm×5cm,岩石处用风钻或电钻按1×1m间距梅花形布置锚杆和锚钉,锚杆长90-100cm,锚钉长约15-40cm,挂网施工时采用自上而下放卷,相邻两卷铁丝网(土工网)分别用绑扎铁丝连接固定. 一,客土喷播机特点:二,客土喷播机是新型绿化:将绿化用草籽与保水剂,粘合剂,及肥料等,在搅拌容器中与水混合成胶状的混合浆液,用压力泵将其喷播于待播土地上,三,客土喷播机说明:山西万泽锦达生产销售的客土喷播机销往各地.   4、保证:采用流水线化作业,整机质保12个月(易损件除外),终身上门售后服务,络无盲区,覆盖所有省份,5、支持:边坡绿化施工:方案设计—设备采购—资材供应—施工指导—后期养护一站式服务,为你提供边坡绿化施工、生态修复的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以达到覆盖度,根系,生长期,抗逆性等方面优势互补的效果,客土喷播机对土质没有太高要求,其泥浆浓度可以达到70%,物料通过粒度大等优点,四,客士喷播机特点及性能五,客土喷播机提示:1,根据输送物料比重不同.

让客土长久稳固地留在边坡上:一是设备要有足够的“能力”,能喷到一定高度,喷到需要的位置;二是通过附加勾花网、草筋(配方)、木条、粘合剂等将客土留在边坡上。坡比、锚固质量、坡质、网子的种类、气候条件,都影响客土是否留得住,要综合考虑。

客土喷播的技术要点:

1、喷播基材是保证喷播成功的重要因素

泥炭土是喷播的好材料,可和木纤维(或纸浆)按一定的配比混合使用,比单用纯木纤维具有更优良的附着和保水性能,可在土壤层较薄且非常瘠瘦,甚至风化岩的坡面上进行喷播,一般喷播厚度在10~20cm。

2、保水剂及粘合剂用量

保水剂可根据各地气候条件及石场特点的不同而做相应的调整;粘合剂可根据石壁的坡度而定,与坡度大小成正比。

3、挂网

先把锚钉按一定的间距固定在石壁上,然后挂网。

4、草种选择

所喷播的草种应是根系发达、生长成坪快、抗旱、耐贫瘠的多年生品种;如果当地的冬季寒冷的话,还应考虑品种的抗冻性。


1、脚踩离合器跟拨档杆配合使用(主要控制罐体内搅拌叶片正转,反转,踩离合挂档杆跟开车一样踩离合挂档位),离合挂档位),合挂一,客土喷播机功能介绍:客土喷播机是应用于绿化的设备,通过本设备将种植土,绿化用草籽。粘土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而适当减少添加比。四川省遂宁市公路种草种花灌木客土喷播机出租四川省遂宁市公路种草种花灌木客土喷播机出租

4)能建植高质量的草坪。客土喷播机所喷出的是事先经过催芽的草种,这样可以免去草种萌发所需的时间,再加上地表形成一层薄膜,能保温保水,因此,出苗快,生长迅速,能很快覆盖土表,而且密度均匀,郁闭度好。

(5)养护简单,喷播后基本不用浇水就能成坪,适合管理粗放的荒山荒坡。

(6)可根据具体的自然条件或按设计要求,选择几种不同的草籽进行混播,以达到覆盖、根系、生长期、抗逆性等方面优势互补的效果。


经过3个多月的管理,喷播草种全部成活,草苗覆盖率高达61.8%。草苗出叶数及分枝数比较高。惠州大堤经过水力喷草,防止了新堤坝的破裂、滑坡及水土流失,绿化了堤坝,对坡地的良性循环有显著的效果。

二、成都环山公路护坡绿化

设备喷播工作流程


操作规程、喷播作业:


 预备工作完备后,开始正常喷播作业、操作如下:


 1在搅拌桶内加注6-7成清水。箱体内水位:到达搅拌大轴的中轴线以下37.5px左右.


 2.把泵离合器压至分离状态。


 3.关闭喷枪顶部阀门;开启回流阀门。


 4.把电池启动开关切合。


 5.启动柴油发动机,让浆料充分搅拌均匀。


 6.启动液压搅拌旋钮,必要时进行换向操作,换向时必须把旋钮调制停止位,然后再调旋钮换向。(切忌不经停止直接进行换向操作);机械式换向:必须把换向档杆推至中间空挡位置30秒钟然后再推至反方向。切记不能直接把换向档杆推向反方向!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