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揭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揭阳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揭阳管材

揭阳绿化球墨铸铁井盖承重标准

  • 公司:揭阳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5000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7 18:19:35
  • 所在地:揭阳
  • 标题:揭阳绿化球墨铸铁井盖承重标准
  • 来源: 揭阳求购信息 >揭阳家装建材 >揭阳管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vOhYrjBTLe4您在找揭阳绿化球墨铸铁井盖承重标准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唐经理,QQ:446742361,地址:揭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

基本参数
  • 材质

    球墨铸铁

  • 产地

    山东

  • 规格

    齐全







1,防盗性能强:采用防盗铸铁铸成,非人士无法破坏,井盖防盗机构从根本上解决了铸铁井盖丢失的社会问题2,无噪音:所有铸铁井盖都经过车床加工,解决了因车轮碾压产生的噪声。
3,不跳盖:铸铁井盖与井圈几何尺寸设计合理,保证疾驶的车辆通过后井盖不翻转,移位。
4,寿命长:铸铁井盖产品在-40oC―80oC露天条件下正常使用30年以上。
5,设计合理:安装,开启方便,便于地下管道设施的检查,维修。
6,铸铁井盖外型美观:重量轻,承重量大,产品铸纹清晰,防滑性能优良,色彩悦目
7.韧性好。冲击值与中碳钢材详尽,是灰铁材料的10倍以上。
8.抗腐蚀性强。喷水腐蚀试验,九十天的腐蚀量仅为钢管的1/40,是灰铁管的1/10。使用寿命是灰铁管的2倍,是普通钢管的5倍。
9.塑性好。延伸率≥7%,与高碳钢材相近,而灰铁材料延伸率为零。
10.强度高。抗拉强度ób≥420MPa,屈服强度ós≥300MPa,与低碳钢材相同,是灰铁材料的三倍。

DN700球墨铸铁井盖--通泽球墨铸铁井盖

球墨铸铁井盖简介:又称铸铁井盖,球墨井盖,球铁井盖, 球墨铸铁井盖_DN700是指井盖直径为700mm的球墨铸铁井盖。球墨铸铁井盖适用于给水、污水、雨水、电力井。材质采用牌号QT500的球墨铸铁,延伸率大于7%,强度高,韧性好,耐磨、耐酸碱、耐老化、不易变形等特点。

球墨铸铁井盖特点:1、寿命长:耐腐蚀,无污染,免维护,可以使用50年以上。2、承载力高:承载力远超其它种类产品,承载压力大,防断裂、车辆坠落等安全事故。3、防 盗:普通防盗设计、新型防盗设计,井盖和井圈采用高强螺栓连接,一体设计。4、防跳盖:采用防震胶圈,使得车辆经过时无噪音产生,符合环保要求。5、安全性好:井盖结合严密,不会产生跳、跷、响、移位等现象,无噪声、安全可靠。6、美 观:美化城市环境,外喷黑色沥青,使产品外观光亮、整洁。7、防 滑:井盖表面有**的防滑图案,增加摩擦力,预防因雨、雪、冰覆盖使行人滑倒。


球墨铸铁管T型接口六大优势

  1、施工简单快速。使用简单的工具即可进行 快速、安全的装接工作。

  2、橡胶圈不易老化。橡胶圈几乎被完全嵌入 承口内槽中,与氧气接触部分较少^可降低老化程度。

  3、电化学腐蚀影响较小。接口的橡胶圈使每 根球墨铸铁管之间相互绝缘^可减少电化学腐蚀的 影响。

  4、密封性能好。橡胶圈密封部位受到挤压 后,可与球墨铸铁管承口内表面和插口外表面紧密接合,从而获得充分的气密性和水密性。

  5、具有可挠性。橡胶圈具有弹性,使球墨铸铁管承口具有可挠性管道可以很好地适应地基的 少许沉降或震动。

  6、伸缩性良好。可以很好地吸收由于温度变 化引起的管道伸缩,无需伸缩接头。

离心球墨铸铁管采用代拉伏法水冷金属型离心机.Dg100 mm以下的铸型采用封闭水套冷却,Dg150rnm以上的铸型都用雨淋式冷却。浇注时需在流植进口端加入硅钙合金作孕育处理,每次浇注完毕后,需要在铸型内表面用压缩空气喷涂一层薄薄的干硅钙粉,离心机是一个由上下两半部组成的密闭式壳体,支承铸型的滚轮架安装在壳体底部,铸型前端套着齿圈,安装在壳体底上的直流调速电机通过齿轮直接传动铸型,壳休两端铸型通过处都装有密封圈,壳体前端安装着一个山气缸翻动的半环形声全rae 离心机的壳体下面装有轮子,以便在倾斜轨道上作往复运动,离心机的往复移动采用液压装置,压力为9.65 x 105Pa.其移动速度通过溢流阀调节,离心机的电缆和冷却水进出软管一般固定在机器旁边的柱子上,另一端接在壳体上,随机一起移动。离心机的生产规格一般是固定的,如果要在一台离心机上生产几种规格的管子,则需要更换扇形包,铁水流植和支撑铸型的滚轮架等

 


圆形球墨铸铁井盖-必须使用长红公司专用开井盖钥匙才能打开,防盗性能强,有力的保证了产品的安全.4.防滑能力强.聊城通泽牌井盖精致的铸造工艺使产品质量可靠,球墨铸铁井盖表面有独特的防滑图案,增加摩擦力,预防因雨,雪,冰覆盖使行人滑倒。5.使用寿命长.聊城通泽牌球墨铸铁井盖产品使用球墨铸铁QT500-7材质,提高产品的密度,使该产品具有超强的抗压.抗弯,抗冲击,耐热,耐寒,耐磨,耐酸碱,耐老化,不易变形等特点。3.防盗能力强.球墨铸铁井盖产品采用双防盗设计(防盗铰链+防盗锁)

球墨井盖按井盖材质划分
1> 金属井盖:球墨铸铁井盖、灰铸铁井盖、青铜井盖等 
2> 钢纤维水泥混凝土井盖(水泥基复合材料
3> 再生铸铁井盖(再生树脂基复合材料
4> 聚合物基复合材料检查井盖等
球墨井盖承载力划分
1> 重型井盖:市政道路交通及重型车辆通行使用
2> 轻型井盖:公用道路交通及轻型车辆通行使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