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揭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揭阳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揭阳环保

揭阳废旧果壳活性炭高价回收

  • 公司:揭阳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02:48:59
  • 所在地:揭阳
  • 标题:揭阳废旧果壳活性炭高价回收
  • 来源: 揭阳求购信息 >揭阳工业品 >揭阳环保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由思源净水材料厂发布的揭阳废旧果壳活性炭高价回收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NgXqiATKdU7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韩经理,地址:夹津口工业园2号.







直管主要用于生物滤池的高负荷生物滤池、塔式生物滤池、淹没式生物滤池(又称接触氧化池)以及生物转盘的生物载体,对工业有机废水和城市污水进行生化处理。
【安装程序】
1、沉淀池底部排泥管安装
  斜管沉淀池安装顺序一般从底部开始,先完成底部的排泥管道系统的安装,确保排泥管道开孔符合设计要求、固定牢靠,检查无误后,才允许进入下一道安装工序。
2、完成填料支架安装
  根据斜管沉淀池填料支架安装施工图,先将填料支架安装到位,检查所有焊接结点牢靠、支架强度足以承受填料重量,并在支架表面完成防腐处理;
3、完成斜管填料烫接
  按斜管填料的烫接方法将每一个斜管填料包装作为一个单独的烫接单元,一个单元完成烫接后为1m2,烫接完成后在场地上整齐堆放(保留少量的散片备用)。
滚筒干燥法制得固体聚合氯化铝具有设备简单,操作容易的优点,但热效率还有待提高,耗能过大。
    除了滚筒干燥法制得固体聚合氯化铝的方法外,还有喷雾干燥法。喷雾干燥法与滚筒干燥法相比,具有热效率提高、产量较大的优点,适宜于使用液体或气体燃料的地方。国内一些化工城已经开始采用喷雾干燥法制造固体聚合氯化铝。喷雾干燥塔的塔体用不锈钢制造,内径6.5m,圆柱部分高5.2m,锥度55°,总高8m以上,上设高速离心雾化圆盘,直径1.5m,转速1.5×10?4r/min。液体聚合氯化铝由储液槽泵入雾化器,在高速离心力作用下分散为雾滴,在干燥塔内洒下。塔内通入热风,使雾滴快速脱水,在落下过程中即干燥成粉状,有旋风分离器连续排除,在塔下收集入
用铝灰酸溶一步制得的    聚合氯化铝溶液的PH值和盐基度较高,因而干燥容易,不易吸潮液化,适于生产固体产品。固体聚合氯化铝与液体产品比较,有效成分高,氧化铝含量可达35%-45%,因而运输和贮存较为方便,并可保持较长时期,稳定性强。
    目前,国内中小型规模生产厂广泛采用滚筒干燥法将液体聚合氯化铝加工成为固体聚合硫酸铝。滚筒干燥法制造聚合氯化铝的流程是,滚筒的下方浸入液体聚合铝中,滚筒被蒸汽加热并缓慢旋转,经过液体槽时在桶表面形成液体聚合铝黏附薄层,在旋转过程中被烘干,当旋转至另一方时,被刮刀刮下,再加破碎成为颗粒状固体产品。每台产量为800-1500kg/d,耗蒸气量约为100-200kg/h。这种产品因在远高于100℃的温度下被烘干,有相当部分称为氢氧化铝固体而失去聚合铝的活性,而且耗能高,存在腐蚀及酸气挥发的问题。

白色聚合氯化铝
白色聚合氯化铝

4优越性
title
title
PAC聚合氯化铝由于喷雾干燥稳定性好,适应水域宽,水解速度快,吸附能力强,形成矾花大,质密沉淀快,出水浊度低,脱水性能好等优点,在同样水质的情况下,喷雾干燥聚合氯化铝投加量减少,尤其在水质不好的情况下,喷雾干燥产品投量与滚筒干燥聚氯化铝相比,可减少一半,不仅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而更重要的是减少用户的制水成本。除此之外,用喷雾干燥产品可保证安全性,减少水事故,对居民饮用水非常安全可靠。

聚合氯化铝,简称高效聚氯化铝,或高效PAC。采用目前为先进的生产工艺,使用高效度的优质原料反应聚合而成。生产按照国标GB15892-2009要求执行。聚氯化铝是通过喷雾干燥工艺加工而成.因此也可叫高效级喷雾干燥聚合氯化铝。

5基本息
中文名称:聚合氯化铝(简称聚氯化铝)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